wb.俞爱吃鱼Ivins.
杂食党,主混文野,名柯,DC,漫威和HP,综漫综英美内含的都有涉及。阴间作息,一般凌晨更文,除了名字头像常换

文案

    本人年方十八,有一个同为18的对象,但他近期失踪了,据我了解,他可能是被乱步桑一怒之下丢进了文野里,作为他的十佳对象,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太宰coser,我决定拯救被恶龙特异逮捕的公主费佳!

    然后我也被逮捕了。

    理由是破坏花草树木。

    我:?


预警:1.ooc随迟但到,我写文不管怎样都是合家欢,完全虐不起来,所以一律私设和文野汪的性格看待好了

          2.cp'陀太

          3.更新慢但会完结,且经常失智

以上皆能接受欢迎入坑~

  

  群号:814218967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