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俞爱吃鱼Ivins.
杂食党,主混文野,名柯,DC,漫威和HP,综漫综英美内含的都有涉及。阴间作息,一般凌晨更文,除了名字头像常换

文案

    我们cos社流传着一个传统,只要cos一个角色出神入化,便会cos穿,作为一个疯狂ooc的废物,我坚信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直到有一天,我和我的亲亲老婆乱步coser一踏进,漫展门便cos穿了。

    事先一提,我老婆是圈内公认cos乱步最像的,所以他早就穿过一次了,于是我和他被迫分开,他不小心去了名柯世界,而我则负责接上他上次留下的剧本。

    不过我并不知情的是,在我在众人面前上演精分的同时,还有一群人坐在观影厅看着我,不然我肯定会羞愤欲死的。



预警:1.一如既往地ooc和私设

          2.cp乱太

          3.会完结,但很慢

以上皆可接受欢迎入坑~

         

  群号:814218967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