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俞爱吃鱼Ivins.
杂食党,主混文野,名柯,DC,漫威和HP,综漫综英美内含的都有涉及。阴间作息,一般凌晨更文,除了名字头像常换

文案

  约着亲友们一起出cos,顺带一提,我们是乱太coser隔壁的cos团。

  私设宰的妆还没画完就被世界意识告知要穿越了,结果穿的还是名柯,而且一睁眼就看到了隔壁cos团的乱步coser对我邪魅一笑。

  我:您别这样,我害怕

  中也:你自己没有太宰吗!!!

  乱步:没办法,世界意识要求的

  森先生:为什么我还要重建港黑啊!!!

  福泽:(默默抓一只西伯利亚大仓鼠来帮忙)

  果子:!(买一送一地跟上来帮忙)

  费佳:……(不想说话,默默搞事)

  柯南:这些人都好可疑…....

  

  观影厅里能看到coser内心活动的众人:不!他们真的只是一群沙雕啊!!

  

  1.名柯加文野众人观影

  2.cp果陀,福森     双黑友情向

  3.和隔壁《观影体 cos太宰后我失智了》联动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25a85

  4.一如既往的ooc

       5.更新超慢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