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俞爱吃鱼Ivins.
杂食党,主混文野,名柯,DC,漫威和HP,综漫综英美内含的都有涉及。阴间作息,一般凌晨更文,除了名字头像常换

cos穿费佳后我毅然决定迫害亲友15(完)

  *中也coser是女孩子,只有她穿越没变性(ooc预警)

  一切都是为了迫害原著众(面目逐渐扭曲)

  coser们的名字直接用cos的角色加[]代替

  

  

  我面无表情的端着一杯热茶,决定今晚就将科里亚赶出家门,还有乱步先生,我要和他断交!

  坐在我旁边的太宰治更是在织田先生的嘘寒问暖和安吾君担优的眼神中一脸呆滞,似乎是打算去自杀来掩盖他以为织田作死了,要用所有人的性命赌他复活的羞耻事件。

  乱步桑坐在那里因为恶作剧成功胃口更好,得意吃零食的样子让我心里恨得痒痒的,今天我就找社长告状他偷吃了三大箱零食的事.


  

 (回放到一切的开端)

  一个平凡,但应真心话大冒险而不平凡的晚上。 

  ‘石头剪刀布!”

  一群被乱步桑KO的人面面相觑。

  身为最大赢家的乱步桑做出了愉快的决定。

  “大家一起来演戏骗太宰和费佳吧!”


  “剧本这个地方会不会有些牵强,而且森先生会这么容易被骗吗,太宰和费佳会觉得不合理…”是乱步的声音。

  绫辻清冷的声音打断了乱步接下来的话:那就改成福泽谕吉。

  乱步拿旧剧本,叉腰看着凌辻新编的剧本,似是因为被打断而不高兴的微嘴,又挑出几处毛病: '敦君的身份不适合和太宰一起绑定, 当然是要双黑啦,快换成帽子君!西格玛的性格不适合出现在这群黑泥精里,换成果戈里,还有….."

  话还没说完,绫辻转身就走,直接丢下一句:“你去找涩泽龙彦吧。

  正在给敦君设计新衣服的涩泽: ?什么玩意儿,被你们坑过一次了才不要和你们这群家伙再一起玩了。

  

  

  

  

  

双视角描述心理状态 :(cp主果陀,陀太友情向,当初要是没闹掰就在一起了,指路番外钟声响起的雪夜,不过还是就差一点的错过了~) 

  

  太宰视角:

  钟表在转动。

  太宰的眼神却呆滞。

  “太宰没事吧?”织田作扒在门框边探头看着太宰。

  安吾的头从织田作上方探出来,不确定道:“有事吧?”

     摇了摇呆毛,织田作抬头问道:“那太宰要吃溜溜梅吗?'

  安吾: ?

  其实在房间里听得一清二楚的太宰: ?

       本来坐在沙发上毫无反应的太宰一跃而起跑到门口摇晃起织田作的肩惊恐道:“是谁带坏了你织田作? ! "

  “看来太宰真的没有没事,那就好。”

  一听到织田作提起,太宰又失去了颜色,捂住双脸。

  安吾戳了戳织田作的腰,示意他说些什么。

  思考片刻,织田作抱住太宰,拍拍他的头,察觉到太宰身体一僵,柔和下声道:“我很高兴太宰愿意为我做到这种地步,很开心你将当成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成为你的朋友,“顿了顿,织田松开太宰,眼睛真诚地直视着他道:“我很荣幸。”

  安吾耸了耸肩,满头黑线:“你们两个,虽然我也很想加入这段感人的戏份里面,但是你们两能不能先看一眼屋里面。

        只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从二楼走下来的众人有的立马将录像的手机收回去,有的立马转身就走,有的还是一脸看戏的样子站在原地。

  宰: .谢谢,只想换个地球生活,乱步先生你最好藏好你的零食。


  

  费佳视角:

  费佳很不好,不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想拿大提琴徒手抡人。

   “费佳?“果戈里从一旁探出一个头,对,只有一个头,悬空着的,道。

  “怎么了?“费佳转头温柔地问道。

  被那核善的微笑吓到的果戈里头缩了回去,只留下了一-句”乱步桑让我告诉你说什么今天杀青了! "

  费佳微微一愣,“啪嗒”,一个礼盒掉落在地上,果戈里的声音又一次传来:“这是他让我给你的。”

  打开礼盒,一本书映入眼帘,上面赫然几个大字让费佳微微一愣,随即杀心四起,浑身冒着黑气。

  《cos穿费佳后我毅然决定迫害亲友》是这本书的书名。

  联想一下前后关系,费佳很快想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大概就是乱步桑接到一个来自高维世界的委托收集能量,借真心话大冒险恶作剧的名义将费佳和太宰丢进高维世界已经写好的剧本里,为了以防露馅,同时将协助的几个人的记忆也进行整改,而等他们返回自己的世界,他们所经历的事也印成书出版了。

  一回想起自己因为性格更改做出的ooc行为,费佳心脏一滞,有种吐血的渴望

  费佳:呵,乱步桑,等着吧下次你也别想好过!

  

  

主世界小片段

  宰:投稿多家报社关于某森氏港口贸易公司社长那些见不得入的二三事

  森: ??? (一夜之间又多了 很多森先生的绯闻呢)

  安吾:又要掉头发了... (社畜卑微)

  芥川:我绝对不会承认那个和敌人谈恋爱的是我

  费佳:同位体可真是有意思呢,但还是别来了比较好

  果戈里:费佳~我们来做点同位体做的事吧~ (例如亲亲? )

  中也: (看着屋 里的女性用品发呆,内心有些落空) (去港黑地下室) (也许是兄弟久违一叙? )

  


  

以后会补充关于芥川果戈里迫害芥川的番外的啦,以及一些不定时小番外,感谢各位从开文到现在一直有看的那么,完结撒花!

  群号:892647626

  



指路新坑文案,有期待的宝贝可以订阅或放屁股

观影体 cos太宰后我失智了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25a85

谁家coser的对象丢了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230f7

加入酒厂后我势必拖累所有人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280fc

综英美 我的死对头成了我亲爹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2417d

cos穿观影 奇迹双黑在线表白

https://chibeiyu41553.lofter.com/post/7585443b_2b8ed6301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